居风

控制欲(2)

刘邦视角

不洁预警


————————————————————

可是哥喜欢你,

你说怎么办吧。

————————————————————


一七年六月九日

这几天有点热,我不是特别想见到你。

因为我一见到你就浑身燥热。

逗你玩的,我不是变态。

我天热心烦而已,如果你愿意呆在我身边,热一点也没事。

我觉得这种天不太好,因为他就像哥以前的爱情一样——早晚都凉。

但是吧,我这次有信心能追上你,并且我们能在一起好长时间。

真是莫名其妙就有这种自信,我也控制不住自己。

不知道你知道我这个想法后会怎么样,一定是骂我普信男。

我不是普信,我可有钱了,我能包养你一辈子行不行?

不过你身上的药味有些淡了,是最近照顾我断药了吗?

问你你也不回答我,像个木头一样,整天只会说有数的几句话。

吃饭,吃药,换药。

切,一天总说这三个词的坏男人是屑。




一七年六月十日

昨天跟你说热了还以为你扔到脑后了,今天就给我买西瓜了。

啧啧啧,还是心疼我吧。

你完了,你上了哥的贼船就别想跑。

不过,话说回来。

你买的瓜不甜,没味。

夏天一定要找一个会挑瓜的男朋友,要不然这个夏天怎么过?

你要不看看我?

我可会挑西瓜了,一挑一个准。

我还会讲价。

不仅这些,我还会切西瓜,保证把每一片西瓜都切成同样大小。

你别看我平时无所事事,我照顾起人来真的很用心,不信你问问我的那几个兄弟。

他们都喜欢吃我做的饭,等我伤好了也给你做。




一七年六月十一日

艹,昨天刚吃完西瓜,子房今天凌晨就胃疼。

妈的,再也不吃西瓜了。

不吃冰镇的西瓜了。

不能多吃。




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子房今天为什么还胃疼。

他已经一整天都没有搭理过我了。

他还瞪我。

我好委屈。




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子房,为什么你就是不收绿色的花?多漂亮,挺配你的。

是不是因为哥把你初恋搞黄了?

别生哥的气了,哥都好几天没亲到你了。

你那张小嘴可馋死哥了。

我昨天晚上做梦梦见咱俩牵手了,艹。

我嘞个去。

好久没说脏话了,今天早上竟然因为梦见他chenbo没控制住,真是色令智昏。

子房,你就不能从了哥吗?

子房,子房,子房。

你是双吗?

为什么长的那么白?像个小女人一样。

这要是被别人看上了你,我还怎么活。

把你往外面真危险,就不能一直呆在我身边吗?

什么伤好了以后就不要我了。

你一定是在骗我。

我可是要陪子房走好远好远的路。

宝贝子房,今天我又忘了告诉你为什么送你绿玫瑰。

因为绿玫瑰的花语是:我只钟情于你。




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今天的子房好像是山海经中一肚子坏水的凶神——相柳。

子房身上的中药味那么重,还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

我都能克服中药味靠近他,他为什么还要残忍的推开我?为什么?

子房没有心是不是!

但是我还是喜欢子房。

我乐意被冷落。




一七年七月一日

今天我也不开心。

子房他因为晚上忘记关窗户了,今天连打两个喷嚏后感冒了。

他让我这一个月都别亲他。

我怎么忍得住。

宝贝,你这就是在为难哥。




一七年七月三日

下雨了,

淅淅沥沥的小雨。

真让人讨厌,子房的感冒又严重了。




一七年七月八日

我突然想起来,我和子房是在五二零见面的,真幸运。

希望我们在七夕之前能在一起,这样我就可以陪他以后的每一个七夕了。

希望他能实现我这个愿望。

我希望以后都有他陪我。

如果有一个人能一直陪着我也算是完成了我母亲的遗愿。

希望我们能走到那一步,那样他就算是见过家长了。

真是的,他还不一定答应我呢。

我在瞎想一些什么。

他说的太对了,我是个变态。

我好想把他留在身边。

我不应该对你一见钟情,这就是一个错误。

我有病,就不应该招惹你。

我好想和子房有一个未来。

他那样的人,好温柔。

真的很难让人抵抗。

真抱歉,在你面前失态了。

让你安慰了我那么久。




一七年七月九日

天气真热,你昨天是不是答应我了等到第一场雪落人间的时候,就告诉我你的答案。

现在是六月,这里大约要入十二月份才会下雪。

我很难保证,下一次发病是什么时候,我怕吓走了你。

这样我就想永远追不会父亲那样追不回你了。

想想就可怕。

子房,我想请你来拥抱我,哪怕是一刻,我也想要。

就像昨天那样。

我不想吻你了,我嘴里都是要碎了呀才咽下去的委屈,不能传染给你。

子房,你离我的未来好远。

但是我仍然愿意为你而追逐。

子房。

你昨天见到的,是一个几乎接近于真实的我。

不知道你是否会厌恶。




一七年七月十一日

下冰雹了。

好大一颗,我让子房去窗台挑了一颗看起来最干净的。

这样的天要是出去能砸死人的,因为今天刚进来一个被冰雹砸的脑袋裂缝的病友,就在我隔壁。

但是子房好像有些担心。

在担心什么?

他为什么又不搭理我了。




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行吧,哥妥协了。

既然哥不能包养你,那你包养哥不就行了吗?

怎么样?哥这个想法不错吧。

你快答应哥啊。

什么玩意。

什么叫养不起?

哥很省钱的,哥听话且少吃。

一顿饭,不说别的。

一个馒头和一袋咸菜总有的吧。

抱歉,哥又忘了。

你把你的钱都赔给哥了。

那哥偷自己的钱给你,你包养哥怎么样?

你说哥有钱人真会玩,是在夸哥有钱还是在夸哥爱玩?




一七年七月十五日

今天韩信给我打电话了,韩信和我炫耀有对象。

切,

我才不羡慕。

我有子房陪我。

那才是天上人间,阎王爷就算是想来收走我也没门。

我在这里待的好好的,谁要是敢大破这里一切的宁静,我就当成暴走杀死他。

阻拦我的爱情只有一个下场——死。

别不信我说的。

我是个变态,这样的事真的能背着子房做出来。

除非子房很喜欢你,你才能逃过一劫。

不过这么多天过去了,为什么没有听到子房有朋友约他?




一七年七月十六

最近子房好像不爱吃饭了,因为我感觉我碗里的饭越来越多了。

起初我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还以为是医院的伙食越来越好了。

直到子房有一天偷偷给我拔了半碗饭让我发现了。

我问他在干什么,他会带我说和我没关系。

我的心寒了一大截啊,什么叫不关我的事。

我吃的太多了把我宝贝饿坏了怎么办。

他说我不会说话就闭嘴,别一口一个宝贝的叫。

子房,可是哥爱你啊。

哥这是在追你。

他让我有事就活着,没事就闭嘴。

哥怎么这么听你的话。

那你勉为其难告诉哥一下为什么要给哥拔过来半碗饭吗?

是不是心疼我,子房是不是看我瘦了。

我就知道,子房一定是心疼我的。

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谁就喂谁吃的。

四舍五入,子房也算喜欢我。

我把他追到手指日可待。




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子房感冒好了,但是他仍然不让我亲他。

为什么,

欺负哥好骗吗?

他说这病房里有其他人,不能给他丢脸。

好吧好吧,那哥偷偷吻你的手行不行!




一七年七月二十二日

今天大暑,往后的日子更热了。

这医院我也不想呆了。

子房,哥其实有一个家。

不知道你想不想去那住。

就你和我,我就能随便亲你了。

但哥的脑袋疼,不想动弹。

医院里太热了,你昨天中午就被晒伤了。

体弱多病正适合来形容你。

我在想,我之前被你一啤酒瓶爆头是不是也吓到你了?

你要是真的那么娇贵,哥以后对你下手轻一点。

前提是,你得亲口告诉哥,你身子弱,经不起哥霍霍。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